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2-14  访问量:

为活跃教职工生活气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在院党委、院工会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商学院工会委员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倡导、合理安排,自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成功举办了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微信运动、“接乒乓球”、跳小绳”、“趣味投毽子”、“趣味保龄球”、“跳大绳”、双升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

本次比赛由学院各工会小组承办,教职工们踊跃参加,老师们各自发挥特长,展现技能,情绪高昂,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激发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也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团结祥和的“大家庭”氛围,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 下一条: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在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